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刚一去查件儿,发现我的件儿已经到阿德了!!!∑(゚Д゚ノ)ノ
天啊啊啊啊啊啊,周五付的钱,周六到HK,周日中午就已经到我的城市了!
这是什么速度!如果不是阿德的快递周日不上班,感觉今天就能送到我家门口了!
都怀疑这到底是国内件儿还是国际件儿了…不,等等,才不会是澳洲本地件儿,澳洲本地件儿能给你生生拖一个星期好嘛…
哇,虽然Jshoppers工作效率低,但是快递速度真是让人心水啊,如果和tenso结合一下好了orz…果然事无完美啊…
和上次寄到悉尼比起来,寄到HK又快了一个等级啊,果然是没有周末的种花家啊…辛苦了!
明天估计就能收件儿了吧?希望国际快递给力了,阿德本地也给我给力点就不要给我拖了啊………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