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危险·关系》第三章已更新,戳 《危险·关系》第三章

本来想换名字的,认真的,还跑去和基友商量,基友说你要不换个英文名字?于是我去翻了他俩的歌曲,最后无语的想难不成让我从危险关系换成蛋饺棕?想想这文的走向估计也是挺适合的……呵呵。

于是放弃了改名……说起来我真是起名废,还在想如果将来还写就起名《危·险·关·系》或者《危险·关·系》或者《危·险·关系》……多好啊,提供了无限的遐想空间。(被拍飞


其实周六就该放文了,但是奇迹般的我周六收到了我的单(Σ( ° △ °|||)︴天啊噜,澳大利亚的邮递员竟然周六工作啦~袋鼠要统领这块大陆了么!),于是很happy的把三张单滚了一遍,滚完之后无比后悔没all两套……因为文件夹实在不舍得用,只好和吱哟的嘴唇一起供起来了。

一定要记得all两套啊!

于是从周六开始就陷入了滚碟+话唠模式,文什么的,那是啥能吃么?

不过最近十分想写那个夜之海的脑洞,然而真的文笔太废,写不出来,跟基友说之后基友为此给找了几首古诗让我看说让我提升一下涵养和情操(最近大家怎么都喜欢让我看古诗_(:зゝ∠)_)……但自从高考完,古诗就从我的生命舞台上退出了好么,现在看古诗简直像看天书啊喂!

再次体会到了小时候没有多读书的苦逼感……不说了,我去看几本耽美漫画疗疗伤。



P了个S. 吐槽一下大爷Mirror控的换镜头,那个近景镜头简直不给人活路啊,这个idea究竟是谁出的,我给你一车鸡腿儿!!!!顺便好想问候一下拍近景镜头卡梅拉桑,整个镜头里都是美人在跳舞,拍完后你还安好么……我看完之后不太好……

啊,再吐槽一下,搜大爷的字幕组还真给搜到了一个,KD猫字幕组,然而大爷唯一的一个字幕组,也散了很久了,连论坛地址都注销了_(:зゝ∠)_我已经不奢望有人出千回的外挂了。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