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本来想今天努力把另一个脑洞码下来的……结果一查Tower Record付款出了问题,注文一直处于保留中,整个人都崩溃了……QAQ

折腾了半天换了我弟的卡上去,也不知道到底行不行,心塞塞的,担心的要命TT^TT估计特典已经没戏了,只求能让我把三个都all了……跪求……

那句话翻来覆去研究了半天只说了信用卡付款失败也没说到底为什么失败,于是换到亚马逊把购物车里的杂和盘都付了款,都显示付款成功了……所以到底也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啊……

一定要好好学日语啊!不然遇见这种事真的是整个人都懵圈了啊!!!没买成碟子事小(也不小!)!没办法给首周冲销量才真是整个一大写加黑的苦逼啊……

感觉后面还会出一堆事儿,比如我第一次用转运,还不知道又会出什么状况呢……这又是个教训啊,买之前我就应该先买个其他东西试试转运好不好使的,不应该图省事全都用了直达……

亚马逊jp也是个不省心的(躺,那边是付钱成功了却不知道为啥所有的东西都要往后推三天才发货……你是也赶时髦过双十一了么!

试了两个转送一个是tenso一个是jshoppers,不知道哪个能让我省点心啊……不过jshoppers似乎换仓库了,而且仓库地点在关西……感觉也不是个省心的……不知道这一堆东西哪个会先到……我也是real苦闷了……又一次体会到了自己的状况体质的破坏力QAQ

今天彻底没心情写脑洞了……滚去睡觉,然后等明天Tower Record给结果吧……

拜托可以没特典,至少让我三个全all啊!

拜托可以没特典,至少让我三个全all啊!

拜托可以没特典,至少让我三个全all啊!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