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小圆脸,叛逆的物语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跟我弟说想看小圆脸,于是两个人就边吃饭边看小圆脸了

说到一半儿我弟说到第三部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竟然没看……两年过去了,竟然一直不知道也没看!!!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第三部刺激的两大高潮一个是黑长直和学姐的火拼,简直燃到没谱,舞蹈一样的美感,子弹星屑一样四面八方铺展,完美的避过所有弹道,时间解冻的一瞬间所有子弹炸裂……充斥着破坏的美学,简直太棒了!学姐我是你的脑残粉!

第二个高潮就是黑长直黑化,那个在小圆脸飞身下来的时候说着等这一刻等好久然后邪邪的一笑——“我终于抓到你了”,这真是我见过的最喜欢的黑化了!!黑长直瞬间攻到无以复加!!!

还有一个小高潮,就是最后的时候小圆脸差点又一次觉醒神的力量,黑长直吓得立刻抱住小圆脸问她是觉得秩序重要还是欲望重要,小圆脸说秩序。矛盾冲突达到最高点,神和恶魔的对立立场就此确定……感觉这才是悲怆的最高点啊……

【这个世界我只需要你,然而你为了这个世界放弃了我】

【这个世界最强大恐怖的力量不是诅咒不是绝望,而是爱】

【把神拉下来亵渎了神,我已经,是恶魔了吧】

【因为爱着神,而成为了恶魔】


最后黑长直在半个月亮下翩翩起舞,握着代表恶魔的灵核从高处坠落,那个笑容真是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啊。

【因为想要实现你的愿望,所以我来改变这个世界,即使你是神,也不能阻止我拯救你】

太棒了……脑洞一个个全都冒出来了!

嘛,有空再看一遍。

评论
热度(2)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