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终于有时间把阴阳师看了。

果然晴明和博雅才是一对啊~~2333333

晴明被芦屋找过之后感觉都没啥插手的意愿了,见了藤原之后感觉估计更差了。从他和贺茂说的那段话就知道他对这群人没啥好感,但结果还是去超渡怨灵去了,原因?

“博雅的祖先,可恨也是藤原一门。这样怕是会牵连到我的友人,还须降服为佳。”(严肃脸)

没错,为了我家博雅,必须去灭了,啊,不,超度了他们!!

然后,最后紫衣的博雅简直美出血啊!!

我的天啊啊啊啊,美到不造说什么好了,

皱眉好看,笑的更好看,远眺前方好看哭了……

博雅嫁我啊!!!


嘛,不过啊,还是有一点感觉故事太简陋了,人物关系也有点崩……

如果还有下期的话,求编剧别让博雅和晴明分开好不啦…这人设真是虐的我要哭了,博雅可是很少离开晴明的啊QvQ他俩吵架还是因为女人,这设定简直让人心塞死……

不过希望未来还会有sp啊~希望!!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