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感觉两个人任性死了
都是“你不结婚的话,我也不结婚”的想法
就好像谁先结婚谁就输了一样
但其实,这句话不就是“我不结婚,你也不许结婚”么。


















那按照以往经验,D本51永远输给相方,或许这次可能也会故意输了呢。
因为想要你赢,所以我选择输。
因为想你幸福,所以我先离开。
额草,太煽情了一不小心。

啊啊,看森公美子那期的后遗症。
感觉公美子和大王的眼神交换包含内容太多了,大王突然的沉默也耐人寻味的要死。
简直快要让我有种“前段时间的传闻不会是真的吧?”的想法了…
最近宣布恋爱和结婚的也真的是太多了…好像七夕之后大家都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商量好了一样一天接着一天霸占恋爱板块儿,简直每天早上都得做好心理准备才能去刷微博。
11也有女票了,244作为大亲友不知道会不会也生出种他们也得准备准备找对象结婚的想法…
那种“既想让他俩快点结婚,又怕结婚对象一宣布觉得难以接受”,还有又默默认为‘‘两个人这样一起就好”的三种状态纠结在一起的心情,又出现了…
我到底是有多纠结啊!

评论(2)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