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前两天朋友跟我说她在我学校柜子里留了几卷胶带,她买重了送给我了…当时没注意,因为她前面还说留了饮料啊吃的啊之类的…而且我们的作业也要用到各种胶纸啊之类的东西…
结果去学校后发现柜子里是这种手帐用胶带…
我上个月才跟她安利了手帐,她就动作迅速的开始囤胶带了……又一次体会到了拖延症宅和现充的巨大分水岭(仰望状
但是我用这个干什么啊,我这种追星狗宅整天不是在学校就是蹲在家里补番,根本就没什么好记录的啊😂……感觉如果记录的话我的手帐通篇都是“今天又被大爷二爷闪瞎了”“今天二爷又撒糖”“今天大爷的脖子依旧没救呢”………
(手动再见)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