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手机来个段子吧#
#微博刚看到的大爷喝日本酒一定会醉的梗#
#脑洞醉了的大爷跑去砸相方门#


堂本刚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听见有人敲门…刚开始还是好脾气的一声一声敲,每一声中间间隔刚刚好好,好像有节奏的钟一样…刚躺在床上,一双水润润的眼睛迷离的看着天花板,在壁灯的烘托下,显得眼神越发飘渺起来…
门外的人似乎也知道他快要睡着了,原本缓慢的敲门声顿时提升了速度,而且力道也随之增加…“咣咣咣”的砸在门上好像被奋力敲响的太鼓…
刚回过神,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觉得再让他砸下去明早的头条可能就是“堂本光一深夜怒砸相方门扰邻 KinKi Kids疑似闹不和”了。
慢吞吞的套上一件大T恤,便穿便吐槽“明明有高科技的门铃不用为什么每次都要砸门”…更何况,门外的家伙明明就有钥匙的啊…
光着脚朝门边走去,他觉得他走的足够轻足够小心翼翼了,但门外的那个人就好像看见他了一样,在他刚朝玄关迈出一步的时候,敲门声便仿佛确定他已经来开门了一样戛然而止了。
刚瞪瞪眼睛再次翻了个白眼,认命的去给门外的男人开门。
门锁甫一被打开,门便被门外的人猛然推开。
“你啊…”刚的话还没说出口,便被门外的人推后了一步。
门被大力的合上,刚还没反应过来时便被人一拉一推调转了身子压在门上。
属于日本酒的酒气携带者雨水湿润的气息从近在咫尺的男人身上不断蔓延至刚的呼吸之间…刚抬起头看向眼前的人,还没来得及看清什么,下一瞬间便被人强行交换了呼吸…萦绕在四周的雨水的清气被打散,取而代之的是口腔中不断被渲染开来的微醺的酒气。
然而这一瞬间堂本刚想的却是,又下雨了,鱼缸该换水了。

评论
热度(11)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