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饭什么都不如饭KK…
饭了KK后,再去饭或者看其他rps的话,你就会发现其他的那些饭着饭着你就会明白他们或许关系不错,或者挺好,但也并不是如你想象中的那么那么美好。
他们并不是对方生活里的一部分,也不是对方的不可或缺,更不是对方世界的一部分。
…而以上所有的肯定形式,我们想象里的美好的关系形式,却是KK存在的基础中的基础。
KK根本不属于rps什么的了,也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总结的关系,而是我们是独立的却又无法简单分割的关系,而是因为有你才有了现在的我的关系,而是如果没有你我就不会是现在这样的我的关系,而是我之所以会是现在这样的我是因为有你存在的关系。
当你习惯了他们这样的关系之后,再去看别人,你就很难再去接受那种你很清楚只存在于你自己眼里众人YY里的“关系”了。
所以很多时候其他rps可能是喜欢其中一个,喜欢他和另一个人的关系,不喜欢的话也会萌他和其他人的关系…但是KK的话,你可以只喜欢一个,但无论你怎么讨厌不喜欢否定另一个,都没办法否定他们的关系。
因为的确没办法否定,无法否定——你只要看着他们,你就知道了,否定这关系跟否定他们本身没什么区别。



#rps也就只能是rps了,也就只是slash而已
#饭rps千万别zqsg,不然大部分都饭不下去
#友情真美好,友情万岁

评论
热度(2)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