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最近专注EC鲨美。

本来没想萌鲨美的,讲真感觉除了KK外萌RPS都没什么好下场,就连东歌大多时候萌的也都是他哥和他弟…不过换句话说,KK也不属于RPS的范畴了,他俩在一起才是整个世界。

所以萌上鲨美是个意外,我看了那么多年那么多部叉男都只萌的EC,结果微博上KK圈儿一个太太刷了鲨美访谈,就顺手点开看了…然后不知不觉,XFC和XDOFP的访谈都被我刷的差不多了(微笑脸)。
简直有毒。
十分赞成法鲨自己说的“2 dirty old man”说法,没错,两位火车开起来冲出银河系冲出宇宙的巨巨,给你们跪了。
感觉一美巨巨应该和我开花男神十分有话说,两个walk dick joke(微笑脸)
顺便吐槽一句,果然人多力量大,EC我断断续续萌了那么多年都没这一周刷的多,XMA澳村儿出来就去刷了,刷完也就自己炸一炸萌一萌,结果国内一上映,每个圈子都在炸,忍不住又去刷了一遍跟着继续炸了…这一炸就没完没了了,四遍达成…不过当年我萌上EC的时候还是Sir Ian和Sir Partrick的EC时代呢,还被同学吐槽两个爷爷辈儿你都能腐,你放过爷爷们吧!当年狼队的天下啊,没想到,真是没想到😂从当年电影院看X3到现在隔了这么多年,我竟然还是蹲在了EC坑边儿上。

…我再继续炸段时间。

顺手撸了个鲨美rps,bug挺多,ooc严重,想看的可以凑合看一下…
https://cat7summer.lofter.com/post/1d0dc3e9_b5d734c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