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脑洞

吱哟和克隆扣酱。

虽然它很长,但它的确只是个脑洞(|||¬ω¬)

扣酱是克隆的试验品。有无数个试验品。
最初的扣酱其实是人造人,筛选了强劲的基因用以克隆进化。扣酱本体被制造出来后就封存在营养液里。
有一天原本只有生命反应而完全没有其他任何像是人类反应的扣酱本体突然有了梦境。研究人员很好奇,妄图观察扣酱的梦,但不知道为什么梦境死活提取不出来。
扣酱本体的梦十分绮丽,他梦见自己在一片五彩缤纷的海洋中(虽然他并不知道海洋什么样子),身边游曳着一条看起来相当梦幻的鱼。那条鱼围绕着他一圈圈的游着,看起来特别慵懒美丽。扣酱本体这个梦就持续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在梦里他一直静静地注视着那条鱼。因为他的梦境太过深刻绵长,进而影响到了一众克隆体,他们也都做了那个梦。
研究人员发现他们一直没办法提取扣酱本体的梦境,也发现了克隆体们的变化,于是着手开始解剖克隆体研究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扣酱本体察觉到了克隆体们的情绪,于是变得异常暴躁。本体的情绪再次影响到了克隆体们,于是在克隆体的运输过程中,克隆体们反抗引发了骚动。虽然骚动没有持续很久,但研究人员发现还是丢了一个编号为51的克隆体。

吱哟也经常做梦,他总是梦见自己是一条鱼,围绕着一个很美的人不停地游来游去。那个人在他的梦里一动不动,好像被众神遗留下来的美丽雕像(到吱哟,文字描述的画风都不一样了(|||¬ω¬)),只有不断飘动的长发才会让人明白这个人并非雕像而是人类。刚开始的时候他只是游在那个人旁边,后来他会好奇的用嘴碰碰那个人的手腕,但发现那个人并没有什么动作后,就大着胆子啄了啄雕像的喉结,耳朵,鼻梁,眼睑,后来有一次他干脆恶作剧一样的啄了啄雕像的嘴唇。
吱哟在梦里玩儿的乐此不疲,终于有一天,不知道怎么了,他们身处的那片大海突然一阵沸腾,就像是经历了台风和海啸一般。然后吱哟的梦便断了,他再也没有做过那个梦。
梦境断了的第七天,他在河边遛狗,然后在河边的长草中捡到了一个人,和梦里的雕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

吱哟和克隆体51号开始了短暂的相处,刚开始的51号真的就和梦里的雕像一样,只会安安静静的坐着,对所有的事情都不了解,甚至不了解吃和睡觉这种存在于人类本能的事情。吱哟就慢慢的教他生活常识,然后他惊讶的发现51号十分聪明,而且身体力量十分强,但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在语言上一直没什么长进,教到最后也只会说“tsuyoshi”“fish”这两个词。后来吱哟在他身上发现了“51”的数字,用了很大力气教会了51号说“koichi”。
两个人就这样一起生活着,吱哟发现自从他见到51号后,那个绮丽的梦境回来了,不过这一次梦里的雕像睁开了眼睛,甚至会对他笑了。雕像终于变得像是人一样了。吱哟看见雕像对他微笑的时候,游过去啄了啄雕像的嘴唇。他游开时,看见了,雕像眼中满溢的神采…
后来有一天,他和51号去买菜,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发现51号不见了。他找了很久,都没找到51号。

51号被抓回实验室,研究员发现这个克隆体有了感情,变得像是普通的人类一样。这很神奇,因为为了基因的安定性,他们把所有的克隆体的感情技能都制约了,换句话说,克隆体是不会有感情的。他们很好奇,于是把51号带到了实验台解剖,结果解剖的结果并不尽如人意,就像他们一直无法提取扣酱本体的梦,他们也研究不出来为什么感情受限的克隆体会有感情。
终于有一天,实验室又一次出了事故,这次事故里再次丢了一个克隆体。

吱哟又捡到了51号。确切的说是被叫住的。他听见有人叫“tsuyoshi”回头就发现了大冬天光着脚穿着单衣的51号,于是再次把他带回了家。
过了几天吱哟才发现,这并不是他的51号,因为这个人的身上号码是24。他问24号是谁,为什么会知道他的名字。24号指着自己一遍一遍开心的重复说“Koichi”。吱哟搞不懂怎么回事,这不是他的51号但又是他的“Koichi”的感觉。总之还是把他留下了。
那天夜里,他在梦里看见雕像用和51号24号一样的表情指着自己无声的说“Koichi”。吱哟从梦里惊醒,他觉得他好像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不明白。
他把24号丢了,用更短的时间。

研究员找到克隆体24号时发现24号和51号一样有了感情,而且他们发现找到克隆体24号和克隆体51号的地方都在一个区域。
为了搞明白怎么回事,他们故意放走了一个克隆体,然后跟踪他。
克隆体一开始只是漫无目的走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他没有感情,没有人类本能,很快就变得脏乱的面目全非。正当研究员以为他们想多了并打算回收克隆体的时候,他们突然发现克隆体突然有了目的地。跟着克隆体走了几天,就发现克隆体来到了找到了前两个克隆体的地方。然后他们惊讶的发现克隆体竟然突然会说了话,他们看着他叫住一个青年,青年看到克隆体只是稍微愣了一下便带走了克隆体。
研究人员觉得自己找到了问题的关键,回收克隆体后向上面申请带走吱哟回研究所,研究他和克隆体们之间存在的联系。

扣酱本体发现了研究员的计划,愤怒之下驱使克隆体们发生暴动毁了研究所。
终于扣酱本体也逃出了研究所。
然后朝着吱哟所在的地方走去。

吱哟听到敲门声,打开门的时候发现门口站着他刚刚丢了的“Koichi”。这个“Koichi”的感觉跟前面很不一样。
他听到面前的人说“你好,我的鱼,我终于见到你了”。
一瞬间,吱哟终于明白了哪里不一样,这是“Koichi”,是他的雕像。


end.

后面HE和BE任君选择。

(用手机码了一个小时的脑洞,我也是挺拼的_(:з」∠)_ )

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9)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