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作为蔺苏党,今天真是满足的不要不要的。
哦,my蔺苏( ´ ▽ ` )ノ
本来我一个好好的歌弘党硬是被老干部快掰成了胡霍党…老干部真是太蠢萌了,这一个月被人坑的体无完肤233333胡霍已经没跑了吧哈哈哈哈…
哎嘛,让胡霍小剧场的时候,老胡一靠近大哥大哥下意识就笑着低头靠近老胡,老胡感觉到之后立即笑了~然后大哥在意识到是在小剧场之后又笑着退开…妈呀,别人都在萌胡霍的时候,我一秒钟被这个东歌小细节炸得魂飞魄散,蔺苏魂熊熊燃烧…
话说我还真是专业萌不热的西皮啊……首页全是楼诚蔺靖,整天被各位太太的图文刷屏,我还在坚守着我内心的蔺苏一个安利都没吃(OvO)我都要佩服我自己了2333333

在饥渴了那么久之后,今天竟然被本尊两人发了蔺苏楼台糖,哦,我感觉我自己要开心的狗带了

不管了,总之蔺苏蔺苏蔺苏蔺苏楼台楼台楼台楼台,今天大满足☆*:.。. o(≧▽≦)o .。.:*☆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