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看07年shock看的happy,J+初心和J+本命在台上唱唱跳跳,不要太美好!!>/////<

本来还脑洞toma在台上唱唱跳跳的时候栗子变身成小粉丝在下面狂鼓掌,内心弹幕一条条划过去,比如【啊,我家toma唱歌太好听了】【我家toma跳舞太帅了】【我家toma真是太棒了】【我家toma刚刚那个动作真色气】【我家toma演技真好】之类的……

但是猛然想起,哦草,花男二是一月播,花君是七月播的……虽然shock是一月演的,但演shock的时候,他俩还不熟呢QAQ……那时候toma还在内心狂吐槽栗子的牛仔裤和链子呢……

orz

脑洞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后来toma再也没演过shock了,虽然很遗憾,但却是好事,因为此后他开始主一番了嘛O(∩_∩)O

要是07年出碟了就好了……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