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危险·关系 第二章 已更新,戳链接 《危险·关系》第二章

我在想要不要像网上的教程一样换一个装逼点的名字,毕竟KK文叫这个名字的好像挺多的2333333算了,这种事情下一章再想吧。

看到这篇文章的GN如果有好名字也可以推荐我用一下哦,谢谢……我真的是起名废。


最近两天做的事就是继续补番+刷日亚Tower了。

可喜可贺,两个网站都说我货已经到了……然而我并没有在转运网站上看到我的单……第一次用转运不太懂,是不是整理录入还需要一天时间啊……嘛,再等等吧。


话说最近因为另一个脑洞一直反复刷几版ES,oh,大爷真是太美了。

对比了一下整体最喜欢的是千回……最喜欢的是12年和千回的大爷啊,感觉12年的大爷已经美到一种极致了(12版已收,想收场刊了现在……

那件红皮衣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破旧……大爷真的是恋旧到一种程度了……

滚楼梯最最最心疼的一版是千回……能感觉得出来大爷那时候是真的极限了,在楼梯上的时候已经要站不住了,最后滚下去的时候是真的超级痛完全爬不起来了……每次看这一版的时候眼泪完全绷不住了,哭到缓不过来。

男二最喜欢的是千回的Yara……Yara真的是舞跳得超好,而且对大爷感情丰沛啊,气场最和……而且Yara细节处理的超棒。57气场不够,12年感觉男二的存在感到最后Koichi回来才慢慢显出来,前面的存在感完全被Sayaka的Rika和小克的owner抢走了。而且跳舞的力道不够,个人觉得对比比较明显的是后来和Rika的日本舞……我太喜欢Yara的这部分了,无论是08年的还是千回的!看Yara跳这个简直是享受!08年他和Ririka那个真的超级棒啊……遗憾的是虽然千回的Rika也很好,但气场上感觉和Yara不太合……

Rika就出碟这几版来说最喜欢的是Ririka。唱功感觉最好的是Sayaka,感情最丰沛的是黑木明纱(果然是后来去拍戏的),最可爱的是千回的(完全就是Koichi的小粉丝啊),但Ririka整体感觉和shock最和了,气场也很强。Ririka那版记得最清楚的就是理查三世还有就是杀阵之前和Yara对峙,拔出短刀的时候那个气场,让我第一次意识到了女主的存在啊……不管是和大爷还是Yara,气场都很和。

啊,删掉的那些,我其实挺喜欢原来的斗舞部分还有摘面具的。12和千回斗舞换成了斗演……感觉挑衅意味更重了XDDDD斗舞还可以说是朋友间的矛盾,现在的剧情真的是更深一层极的矛盾了。摘面具纯粹是个人喜好,我就十分享受面具不断摘下来后露出大爷那张让人惊艳的脸XDDDD……每次都看得入迷。

按顺序的通刷一遍后,深刻的理解了Endless Shock里Endless的意思啊,就像大爷说的Shock真的是在不断不断进化,无论是舞台还是剧情还是细节都越来越完美啊……好想亲自去看现场啊QAQ不看一次绝对会遗憾死……

最后,我在想另一件事,根据纪录片来看,Shock的剧本其实是后来大爷亲自操刀然后和编剧商量改变的吧……所以,大爷其实还会编剧本儿?


Ps. 重新刷了之后,感受和刷大爷控时差不多……大爷果然是有红蓝偏执症啊╮(╯_╰)╭前期Shock最明显。


评论(2)
热度(1)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