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心塞个球ಠ╭╮ಠ
大早上爬起来查货到转运地点了没…结果发现Jshoppers告诉我我的信息审核没有通过…特么的我的东西都要到了你告诉我信息审核没通过是要怎样啊……
果然不能对自己的状况体质太放心…
下面还要有啥状况啊?货被扣海关吗?检查出违禁物品吗?澳洲邮政把货扣在当地邮局吗?发送的时候遇见大雨被水淹了吗?送货车一不小心冲进海里了吗?遇见海怪袭击吗?遇见外星人截送货车吗?
Ծ‸Ծ不有啥状况,只要最后货完好无损到我这里就行!!!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