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话说每次看Shock都特别想吐槽Rika,台词真是十分窝火,而且我真是特别不喜欢最后她捅Koichi那一刀,我一直觉得如果Rika不捅那一刀说不定Koichi还不会断气(虽然设定上是先断气再有鬼魂的)……但就是十分讨厌那一刀。

不,其实我最讨厌的是她捅完Koichi那一刀后安慰这个勉励那个,说服大家接受Koichi已经死了的事实这件事……

你都没想过其实最需要安慰的是那个站在你身后世界一瞬间被你毁坏殆尽的孤单的鬼魂吗?

他满心欢喜回到了剧场,想要和大家在一起,想要继续和大家在舞台上,然后你捅了他一刀,告诉这个那个他已经死了让大家接受现实……你想过他的感受么?

你要他怎么接受自己已经死了这件事啊?!

最后特么的还要他来安慰你!!凭什么还要一个已经死了的人去安慰你啊?!谁安慰他啊!!!我特么都想抱着他使劲儿哭了好么!!!!

每次看这一段儿都心塞死了(ಥ _ ಥ)……会非常十分无比特别讨厌Rika!

其实……如果像是08年Ririka还好,就算台词窝火也不会让人觉的特别厌烦……但12年Sayaka一抱住Uchi,我整个人都炸了……你特么捅了Koichi一刀还不算,还在他面前当着他的面NTR他最后还让他安慰你???你怎么不去shi啊!!!(ノಠ益ಠ)ノ彡┻━┻

啊,妈个鸡,不看其他版本还好,看完其他版本再回头看12年,Rika真是气死人个球!( `д′)

于是那一瞬间开了个脑洞……想象着青年就在Koichi不远处看着他,想想青年在医院守着他(假如那时候他还没死)……Rika走开!你不要那个Koichi的鬼魂青年要他啊!!!(〃>皿<)

o(≧口≦)o不管了!Koichi是青年的!!!青年的!!!!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