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老实说我喜欢图多过文字…
而且我个人不怎么喜欢看同人文,大概会在刚开始扫两篇知道我喜欢的西皮大概在写手圈是什么样的就不会再看了,一是比起看别人YY我更喜欢看着原著和真人自己YY,二是怕别人YY的内容影响我对我西皮的看法…所以基本不看同人文。
当然,也有会看的时候,比如我看了之后超喜欢他的文,就会一直看下去…还有就是如果给我安利安利安利再安利,没办法了我也会去看,但如果开头看的时候发现不是我的菜的话,还是会立即弃。
同人漫画有多少我就看多少…嗯。

比如我西皮又给我安利了一篇山风 SK 的 战国往事,看不下去啊……我还是更喜欢 那些散落的星光 的文风和感觉…战国往事 叙述的有些矫情(个人看法,个人看法),题材是我喜欢的题材,但写出来的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如果是那种大气而厚重又统筹全局不单单只写感情的话(就像是 炎之蜃气楼 那种感觉),这篇我会更喜欢吃。(不过写成 炎之蜃气楼 那种感觉可能没几个小GN看了😂)
旬斗的同人文基本只看固定的两三个太太的(还好那两个太太十分高产,不然绝逼饿死),其他的都吞咽困难,有时候戳tag找到对口味的也会吃。
KK的同人文看的更少,我至今好像都没看到十篇😂,阿不太太的几篇rps看了,还有零零散散的看了几篇…其他的都不怎么对口…嘛,不过他俩的补番都补不完,所以粮有没有也没啥关系。

这篇牢骚源自于最近每次刷lo都有种明明首页都是粮,但我却挑食的要把自己饿死…的矫情苦逼感😂

PS. 有KK同人漫的欢迎投喂!!!跪谢!!!!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