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我想我二十岁的时候还不懂什么叫用尽全力去爱一个人。
不明白被人背叛与身体带来双重苦痛,不明白人间不信的绝望…同样也不明白看着对自己重要的人感到痛苦时自身体会到的无力,看到对方沉溺于绝望拼命伸出手想要抓住他时的孤单和无助…
我想,我也同样做不到用尽全力去理解别人的痛苦…也许开始时会尝试理解,但是最后一定会变得不耐烦从而自己也慢慢变得痛苦愤怒焦躁起来,甚至因为这种附加的痛苦而内心也逐渐变得丑陋起来…
但是我这个普通的人做不到的事,同样身为普通人的他却做到了。
能一直陪在那个痛苦的人身边该是有多珍惜那个人呢,会为了那个人一直坚定的保持笑容会努力逗他笑内心要变的多坚强呢…
明明对世界的一切都抱持着不信任却还是努力回应站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对自己的支持与期待需要多大的勇气呢,能开始信任一切是要有多大的决心去相信身边的人和他所在的这个世界呢…
人间不信的时候,我只信你。
所有人都不理解你,我来理解你。
他们都做到了自己说的话。
【我会保护你,你会保护我,直到死…不,直到一起慢慢变老。】

评论
热度(1)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