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天真的我,以为最后唱KK组曲的时候吱哟真的会突然出现😅
兴致勃勃的等到最后发现果然我还是太单纯
就算是唱KK的歌,但属于大爷的舞台吱哟也不会上去的吧
而且,这场吱哟根本就没来吧😂要被我自己蠢哭了


KK组曲倒数二首是爱聚啊,一个人唱爱聚,真的是寂寞死了😭
最后在爱聚的伴奏里说结束语也是,氛围感人的以为要发表结婚宣言什么的…(感觉又发现了一个爱聚的用途)
结尾安定的是bl少年,想起笨笨笨上有一期嘉宾问唱歌歌词怎么分配的两个人有没有争吵之类的,大爷笑说“比如我想唱Ame lo busstop之类的…?完全没有!”
不过两个人的歌,两个人的舞,变成一个人了,说到底…不习惯啊…

Ps.花絮真是可爱死了>/////<素颜真是太好看了
乱毛跟所有保洁清除的工作人员道谢,可爱的要命~
嫌弃等电梯太慢就跑楼梯2333
中间还有我小土豆和山p一起乱入啊啊啊啊啊啊啊
…保护韧带撕裂过的脚真是…好想哭…想起纪录片了QAQ这么多年下来,他身上还有一块儿没有受伤过的地方么 o(╥﹏╥)o 老了之后可怎么办啊,心疼cry
最后一直看着监控器看着舞台被拆…然后东西从乐屋搬走…(小声)离开这里后,你就是KK了哦,扣酱,吱哟在等你哦…所以…


最后可以的话继续求吱哟乱入的那次shock

评论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