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个人觉得KK的歌真的不能把CD版和con版混为一谈。都快有专和con是两码事的感觉了。感觉差别就是那么大。
老实说有些歌在CD里头我都觉得没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感觉,但在con上唱就完全不一样了。
比如phi专的love in the φ,CD版听过一次后来每次轮到它就跳…我就是不喜欢到了这个程度。
但是con上的这首我可以滚很多遍,听到溺死。
M专里的want you也是,CD版第一次听真的完全没有喜欢的感觉,而且听完没啥印象😂(而且我本来就对音乐不敏感)。
但我现在Mcon滚最多遍的就是这首歌,每天都要滚一遍(一滚就滚到整张碟结束了)。
KK真的是很神而奇的存在,虽然一直开玩笑吐槽看con目的是听相声,但他俩的con真的是享受,补越多con越觉得每张能收都得收,收到的都是赚了。
而且他俩的con除了每次愈加教科书级的灯光应用外,也没什么其他特别华丽的舞台效果和各种互动啊之类的部分…
但张口声音摆在那里,音乐就是硬道理。

评论(4)
热度(2)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