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KinKi Kids 不仲說 自译第二弹

持续炸裂!!!果然对“不仲”有了深层次理解233333

最亲爱的麦芽请一定健康成长:

LL54秀拍照的POSE的时候故意没有用站立的姿势


LL55广播里面,在同一个地方犯了相同的错误


LL56在夏威夷,一起起床去看了流星


LL57被相方唱错的歌词钩住,那首歌之后笑颜全开。


LL58汉字鉴定的时候,放置FAN,跑去和相方对答案


LL59名古屋演唱会的时候非常担心相方,一直紧张关注相方的状况


LL60接上,本来不想让FAN知道的但是担心之情溢于言表


LL61「相方的优点是?」「可爱」


LL62问「累了吧?」,然后帮忙揉肩


LL63这样描述过相方 「棉花糖笑容」「很好闻」


LL64SOLO CON的采访中,说到兴趣是钓鱼然后顺势被问说是不是也有在钓女人?看到被KY的记者这么问之后因为生气所以没什么表情的相方的照片之后,笑着对本人说「你当时真的生气了吧——」,然后一起笑了


LL65现在还是会偶尔不小心叫“XX酱”


LL66「那个,只有我和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啦」


LL67「红豆馅给刚!」


LL68「小动物么你!」


LL69CON MC的时候说起只有FTR自己懂的话题,放置Jr.和FAN,两人爆笑起来


LL70高中的时候,变装去接相方然后一起去工作现场


LL71「刚去的话我就去——」


LL72看到疲惫的相方会感到难过


LL73被问到「讨厌相方哪里?」的时候速答「没有」


LL74说到喜欢年糕的话题的时候,好像有向DT解释说红豆馅自己吃,外圈的年糕光一吃


LL75LOVELOVE的时候鹤瓶桑说过Kids的关系和钉子伙伴一样,好的就像S极和N极。(注:这句话牵涉到一个物理小知识,物理实验道具:磁石·钉子A·钉子B。磁石吸住A之后,A就有了和磁石相同的能力,可以直接吸住B,即使把磁石拿开,A和B也会互相吸引,不会轻易分开。这种情况下的A和B就被称之为钉子伙伴。)


LL76庆功宴的时候也要一直看着相方


LL77FTR被问到「相方和家人一起溺水的时候救哪一个?」的时候,两人都回答「家人」,原因也同步:「如果是自己溺水的话会希望相方先救自己的家人」


LL78对称


LL79「拥有只有我们两个人才懂的动作和暗号,这种关系以后也不会变」


LL80相方就是我的自律神经


LL81SOLO CON的MC,放置客人和相方开心地聊了20分钟以上


LL82被关照自己的前辈说「希望死的时候2人可以一起迎接死亡」(注:@中居)


LL83广播里说10周年的时候想要钻石做礼物


LL84用寻常的语气陈述:永远最喜欢“现在”的刚


LL85「虽然我很不器用但是他比我还要不器用,但是那也是他的优点,我喜欢那样的他」


LL86光一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和交换意见时变得烦躁的时候,经常会来逗我…FUFUFU高兴地笑着说道。


LL87提到相方的时候话会变多


LL88「相方是个不可思议的存在,稍微分开一下就会再次喜欢上,和恋爱有点像。优点也好缺点也好,都是这个人的一部分,渐渐变得全都都可以接受了。」


LL8915年来一直是两个人在一起,从没吵过架。(注:日文原话是「二人ぼっち」(FUTARI BOCHI)。这个词很有意思,多啰嗦几句,在日本「ぼっち」是现充的反义词,一般用法是“1人ぼっち”,孤独、独身的意思。)


LL90想把相方养在水槽里。


LL91看到开卡丁赛车的相方,直白地自豪说「我家的相方很帅吧!」


LL92即使觉得害羞也会对相方说「舞台很棒啊」,然后相方也变得不好意思起来,回答说「谢谢」。曾说过「即使是家人,也要重视语言的交流」。


LL93相方来看舞台的那天,明显情绪高涨


LL94(关于流言)如果是自己的话「无论你怎么想我我都无所谓」。(争吵)是因为你重视这件事情才会起争执,所以比起自己,我更不能原谅有人说我的朋友,比如说我绝对不能容忍有人说刚的坏话。


LL95动作,语言,POSE经常同步


LL96注意到同步的时候会非常高兴


LL97没有暗号也能做到同步发声


LL98Kids广播的日常:自己打电话进来,聊天,放置FAN


LL99「我就是这么喜欢你!」「…。」「啊咧?没听到?」「…听是听到了、但是太羞耻了所以当做没听到」


LL100和FAN一样都喜欢刚乐在其中的模样。比如说工作时候的talk,不是有时候会很高兴地一起聊开吗? 那种时候感觉很好。


LL101电话亭里面(假装)生气地说「就凭你能明白我们的什么啊」


LL102比起语言态度更重要,然后抱住


LL103在WEB上炫耀吃到过相方亲手握的寿司,非常高兴地说很美味


LL104若无其事地帮相方宣番


 




20几年份的梗果然不容小觑……

评论
热度(154)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