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发现总是有人把“妻子”等同于“女人”
每次看见弹幕里有人感叹一声“24果然很像妻子”
后面就会有人愤怒的追加一句“非要把爱豆女体吗”
…但其实这只是指两个人相处的感觉很有“夫妻感”而已吧
而且我一直觉得“妻子”其实也只是一个家庭里的“角色”而已,并非等同于“女人”啊
只不过是大多数家庭都是男女结合,所以“妻子”就让人觉得是女人了
但事实上,家庭并不全是由“男女”couple组成的吧,而每个家庭都会有“丈夫”和“妻子”这样的属性吧

FTR两个人的相处是用二十多年养成的,这种熟悉感和了解感或许很多的夫妻都超越不了吧,这种感觉可以说是家人感…但细想一下,的确只有最了解他们关系的他们自己定位的“夫妻”,能一举形容所有的他们的细节上的相处了吧。所以每次被那些相处的细节戳到是才总会生出一种“夫妻感”的感叹。

顺便,我个人是不喜欢娇弱化女体化甚至玻璃人化的,无论FTR里的谁。
有个弹幕真的说的十分好,“世界一直在伤害他们,但他们却一直在治愈我们”…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他们拥有一颗无比强大的内心和倔强不屈的灵魂。
他们两个都是能够撑起自己的世界,也能够撑起对方的世界,甚至能够独立支撑起别人世界、成为别人信仰的强大的人。

评论
热度(3)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