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关于买买买

刚看到微博说三年以内上不了500的胸还好说,三年以上还上不了就说不过去了。
妈呀。
刚进坑的时候自己默默补番,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叫BP,后来混了微博大家都在骂BP,但是一段时间内都不知道BP是什么意思,西皮大概也知道我新,也没好跟我解释。
过了一段时间才明白我特么原来也是一个BP,之前没饭过什么爱豆,不知道还要养,想了想自己BP了一个多月,简直不配说自己是饭,于是开始了买买买之旅。(不买买买,说点话都要被人说“你凭什么说话,你连钱都没花”…虽然这话没错,但老实说,对于大部分新饭来说一个月的时候还在入坑期吧,甚至坑都没完全入进去,说点什么想法也许不怎么靠谱,就被人在下面说你买买买了么,没买就别说…估计会立即觉得这什么鬼吧…原本是想被老饭多安利安利自己让自己入坑的决心坚定些的,结果上来自己想要的安利没有来,就是让买买买…就算是有钱,这个安利也不怎么好吃啊,心灵脆弱点就直接出坑了…饭圈真的挺影响一个人饭爱豆的心情的)
但学生党资金有限,只能抽出400刀用来买买买(太特么穷了),纠结来纠结去最后决定还是先为销量做贡献拿下了M con,两个人的solo专和团专,那段时间又很迷shock,于是最后的资金给了shock千回通常(抱歉,初回实在太贵,目前实在收不起😂一千多软妹币啊大爷,这价格我都想哭着给您跪下了,再想收我也是没钱啊!)…最后还剩点本来想再抠出一点钱去把K控或L控入了,结果悲剧的在犹豫的时候特么的汇率竟然降了…降了…降了…降…了…还降那么多!那几天简直每天沉浸在悲痛里…
因为不在国内不好代购纸片只能买盘买盘买盘,但还是买的不多,日本盘真特么贵啊😑所以微博每次看见别人骂BP我都心虚成狗…觉得买的太少…


但今天看到入坑三年买不到500软妹币“还好说”,默默觉得所以说我特其实么原来能不用心虚的?一个月不到不仅可以抬头挺胸了,竟然还可以算是个大胸了?…可是一想初回控都快500了哎😂只要买,分分钟就500没了啊…
看到500“还好说”的时候莫名心疼了一下那些收纸片撒出去一堆软妹币的姑娘😂随便来两三个set,500也没了…老实说以我这个死性格幸好我这边收纸片困难,不然每周我觉得我都是在不停买买买收收收的败家了…
但,讲真,如果买买买是花家里的钱三年500软妹币是真的“还好说”,毕竟是家里的钱…自己的钱随便怎么败只留个温饱费也没人管的,家里的钱还是不要随便买买买了(如果你家真有钱随便败,那就你开心就好),等以后能挣钱再说吧。
而且,无论是100还是500还是更多,这些都不是买给别人当让上胸的时候胸看的,而是买给自己的,买给他们带给自己的那些喜欢的心情,而是想要为他俩撒小钱钱出去,乐意自己吃土也要给那俩钱多的烂掉的人继续塞小钱钱😂…
毕竟每个人的能力都不同,有的还是穷学生,有的还是未成年,但有的也已经开始工作了…购买力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这些都只能是量力而行。喜欢的心情也许可以用胸大胸小来衡量,但也不能完全用这个来衡量…不过,爱到深处自然买倒是真的。
饭到最后一定会忍不住买的,真的,因为你想为他付出…而我个人每次想的都比较苏也俗,我总觉得我买了就是和我爱豆有一种共生关系了,这种关系虽然靠我单方面维持,但我却为此沾沾自喜乐此不疲,而在喜欢他们期间这些开心地高兴的喜悦的心情,甚至小伙伴,努力学习一件事物的动力,想让自己变得和他们一样好的决心,分毫不假,的的确确全是他们带给我的…BP大概很轻易脱饭吧,因为毕竟除了时间外没有真正付出过什么,而时间这种东西可以轻易地收回,毕竟你付出的那些时间,依旧作用在你自己的身上,但你付出钱,是实实在在的没有了呢…所以感觉BP会走的容易且潇洒,感情淡了,也不肉痛的就可以走了…而如果能BP很多年,那这个人也是真的挺克制了也无话可说…
我觉得每个人在喜欢一件事物,认定一件事物值得自己付出金钱和时间的过程有长有短,有的人会不假思索的认定值得,只要自己喜欢,有的人会权衡很久才会认定值得…而如果直到最后也认为不值得自己付出的话,那估计也不会喜欢的很认真吧。


啊,我的四百刀是暑假打工挣的花剩下的,所以目前也只有那么多能败了😂再想买买买的败就只能等年底暑假去打工了…
不过现在心情十分忐忑,不知道今年年底出不出团专,不知道大爷solo控出不出盘,二爷的平安深宫昨天录影可能会出盘诶…如果都出了,又是一场买买买…
前面的还没补,后面的还在不停出😂…
讲真,好想快点毕业去工作…不然真的hold不住了…

评论(9)
热度(1)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