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我保护你。】


【我保护你。】


【死的时候也在一起。】






【因为是KinKi Kids,我希望你们死的时候也是一起死的呢。在舞台上,手牵着手,这样死去。】


From 中居居




















下面是废话。


第一次看结成十年之旅的时候我还纠结了老半天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那时候知道的情报少得可怜,也因为没看过 无家可归的小孩。


……新饭补档补新闻真是要纠结死啊,刚开始没意识都是乱看一气,虽然各种大事件都还算一知半解勉强能对上,但是时间实在是乱七八糟啊……尤其我这种后知后觉笨到无可救药的,竟然现在才发现好多梗都是互相有连接性的orz


温泉之旅,两个人做了这个动作。(这个温泉之旅真是…第一天各种不安定感,第二天大爷依旧在纠结二爷想对他说的话…不安到一种程度了啊,时不时气氛就会微妙一下,直到最后差不多才彻底轻松,大约大爷也猜到二爷要说什么了。PS.问大爷发型的梗还追溯到了另一件事…补个番真要命,要各种资料相互结合才能看得懂[手动再见])


04年中居居说【我希望你们死的时候也是一起死的。】


……中居居真是很喜欢大爷二爷啊……


04年发生了什么呢?还没补完各种repo,目前是……


大爷的one half solo con唱了 溺爱逻辑 ,说:“有人认为我们关系不好,有的人则认为是溺爱。”“只要KinKi分开一下的话,就会有一大堆的我们关系不好的传闻跑出来,跟刚谈过,将我们强行分开的人,就是那些传出我们关系不好的家伙们。我们也真的这样觉得。”


还有同样出现在one half里的来自二爷的message


以及今天刚知道的二爷的solo专 [si: ]后的Special Thanks中排在第一位的大爷。


最后,十二月,中居居出手了= =+


总感觉居居对于FTR关系不好的传闻充满各种不满啊(笑)。

评论
热度(18)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