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其实想想,ftr的确有种“老夫老妻”的安定感。
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干啥,对方一伸手就会自动去配合且配合的天衣无缝,明明喜好性格不同但说话做选择的时候总是同步。
…过分的是,竟然从小就这样啊。那个时期可还处在“意识不到对方存在”的年少气盛时期啊。
啊…现在果然是“老夫老妻”的安定感。
一直在想,那个猜对方吃饭顺序的游戏如果他俩现在做的话,大爷还能完全猜对么?(如果大爷不故意猜错的话)
能不能呢?
唔,竟然不敢确定的说“能”啊我,果然还是被“三不”影响了。

Rush宣番的时候有个问题是如果可以的话会选择加入哪个团,以为大爷会选择T团,感觉本来就是真的想选T团的…但是二爷选了山风…然后到了大爷,他就默默的瞟了一眼T团的旗帜伸手选了山风…理由也是无法直视,什么T团太熟了山风有新鲜感…一个认生宅男追求新鲜感去不特别熟的团,你认真的么大爷?去山风选择在角落里当cool beauty,你告诉我选择山风的意义何在啊…
大爷是真的认真思考犹豫了,结果还是跟着二爷选了…想着,就算重组大爷也没法想象和二爷分开吧,就算T团有大亲友babe存在也没法…
然后就在想另一个问题…如果那三个选择里把八团换成V6的话…二爷会怎么选?然后大爷又会咋选?
哦嚒,这个“如果”真刺激。
制作组幸好是按照出道一个来了一个,真是V6的话…呵…大爷绝对立即清醒…

真是有一种越来越强烈的命运感。
感谢没有那些“如果”的存在,KK就是这两个人。
两个同龄的“堂本”,相遇了,相识了,被绑在一起了。
感谢爷爷。

评论
热度(2)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