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人生导师244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是可以为了他而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变成可以从背后支持他的人的。就算最后没办法和喜欢的他在一起,这些努力对你来说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说不定也会成为为了下一个遇到的人而做的铺垫。我们现在虽然还不知道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像这样随着时间而考虑,在专心为他而努力的过程中,想想自己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可以把这个当做是一个可以看清自己心意的机会,而不是一味的只想着自己有多喜欢对方。”

“如果是命中注定的人,最后肯定是会结合的。所以干脆不要想太多,也许也是个选择。”

“人生在世,喜欢一个人心情是非常难得的,所以也没有必要去忘记这份心情,喜欢的就继续喜欢下去也可以,遵循自己的感情去喜欢他就好。不去给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添麻烦,在一旁默默守护他也是可以的,就算没能在一起。即使两个人不可能在一起,即使非常悲伤,但既然是自己的生命里爱的人,我觉得在他身边或者远远地守护着他,也是一种爱的形式。可能这是一种非常伟大的爱。”


——Tokyo Live(20150315)【av2448082】


评论
热度(33)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