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10 爱歌


光一 已经是大叔了呢

呐 光一 博邦威士忌能准备了吗

光一 你说过绝不会穿旧牛仔裤的

还记得那天 你带着可爱的笑容这么说的

可是光一 你也是大叔了呢

但是呢 光一 你真的很出色

如果没有你 也不会有我吧

因为有我 你才会笑着吧


光一 这个名字

在哀伤的夕阳余晖下 在快要认输的夜晚里

只要想起你的笑颜 泪水也会干涸

光一 希望能像现在这样在一起

一直一直这样持续下去

我愿为此而歌唱

(乐队伴奏到这里没有了)


(这里开始只有刚先生自己弹琴伴奏)

呐 光一

呐 光一

当你凝视我眼睛的时候

一个我所不知道的我就会开始跳舞

一种我所不了解的爱就会开始跳舞

一种我所不了解的爱就会开始跳舞

一个我所不了解的你就会开始闪耀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YOU...YOU


I LOVE YOU


(光一先生躺到了)

这段旋律应该不会将你带入永久的睡梦中吧

是吧 是这样吧

睁开眼睛

看着我

我心中的那双眼睛

总是 注视着你的那份爱 I Love You

I LOVE YOU...

就像单行线似的...I Love You


大叔 快起来吧

会感冒哦(光一先生坐起了)

工作已经开始了哦

在那样的地方睡觉会感冒的

用我的声音来温暖你…I Love You

起来了吗…I Love You(光一桑点头)

喜欢赖床的你 那张脸真的很可爱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银色长裤

I Love You…OH…OH…

他的诞生 谁都知道是诞生了一道光芒

那份闪耀 我们不会让它暗淡

我们去爱吧 那份闪耀

不会让它暗淡

我们去爱吧…银色长裤


(翻译来自KKK[??][不造哪个字幕组]感谢字幕组!!!)


这场戳我的点:

#244唱爱歌的时候,51全程没有摘耳返,只听得到244的声音。

#前两段的时候,就算是第一句的“变大叔”,51都听得很认真没有笑。

#乐队到第二段结束就停了,大家和卡梅拉桑都以为结束了……建桑停了后发现244没有停还在继续,看着244就笑了……第二段之后那段“呐 光一”该是244自己加的,再后面的全是即兴了。

#“I Love You”,唱一次看一次51,有一次两个人同时看向对方的方向,就是第二三四张图。244笑的特别温柔。

#244唱生日歌的时候为了让小蜡烛的声音放出来,让大家一起小声唱“Happy Birthday to Kochan”。

#就算每年51都吐槽画,最后还是好好收藏,该放家里放家里,该放排练地排练地,该放车里放车里……总之244的画无处不在。



评论
热度(38)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