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我内心觉得我是偏光一的,但又感觉我其实属性和光一一样是个TO。

看见别人说244一秒钟都不能忍,半点都不能忍,会立即炸毛。

看见244就想夸夸夸舔舔舔,就想把他捞到怀里抱着不撒手揉一揉。

看见别人夸244就高兴地不得了……但是如果别人清一色只夸244忽视大爷又会在心里喊你们倒是夸一下那个抖S理科男啊。

一看见两个人不均衡,就会有种一定要把水端平的感觉——该死的强迫症。

我可能一辈子都O不了。

我喜欢的这个人是世界上第一TO,宠那个人宠的让人没眼看……而且啊,那个人宠我家爱豆也宠的能让其他喜欢他的人抖一抖,简直就是教科书级别的宠,自身属性就是世界第一KO……嗯,这时候果然还是要饭随爱豆才能不被闪瞎不被伤害。

不过人都是有偏爱,不可能一碗水完全端平,这很正常,但在他们俩那种情况下能O的,我也是挺佩服的。

……他们俩这种情况下,能捧一个踩一个,恨不得踩死另一个人,对这种人更是佩服的要死啊……

特别想知道这些人能捧一个踩一个到底是因为觉得对方伤害了他们爱豆,还是其实是嫉妒他们爱豆很喜欢很宠那个人……还是就纯粹是他们自己阴暗无理的不喜欢那个人还非得把原因按在爱豆和那个人头上然后装作一副为了爱豆好才讨厌的样子?(手动再见)

反正不管什么原因,这辈子的愿望就是希望我的世界和你们的世界不要有交集。

我不想成为一个会无缘无故讨厌陌生人的人,也不想成为一个内心满是负能量阴暗情绪的人。

说白了,我再也不想因为看见这些人撒出来的负能量和阴暗情绪,而让自己的心情从“看见爱豆的开心高兴”变成“不爽”。

为了爱豆开心还来不及,到底凭什么要因为你们这些陌生人毁了我的开心啊。。。

























【默默地说】能只在XQ那个垃圾山闹腾的话,就别带着负面情绪去其他地方蹦跶了……可以么。

除了刷爱豆,也多感受一下这个世界的美好吧……别总是负能量满满到连三观都扭曲了。

评论(6)
热度(5)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