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是KKF

因为毕竟真人西皮这种大部分都是麦麸和粉丝YY

分不清现实和YY,作为饭来说太可耻了

就比如旬斗,对于他俩现实我一直坚定的站大亲友,同人文喜欢看角色拉郎,rps看的不多,YY也只是脑内绝对不拉明面……两个人现实是什么关系还是要清醒的认识到和自己的YY分开的。所以也一直都挺不爽那些说优嫂以及说“旬结婚了,新娘不是斗”之类的话的GN的。

入了KK坑后我也一直很清醒的,两个人关系好,当然关系好,一个团关系不好还非要凑在一起二十多年不分开真的不是在自虐么。

但那时候的我觉得,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关系好也只是萌点之一而已……其他萌点也有两个人和音美炸,声音苏炸,跳舞池炸,性格,以及他们和前后辈的互动啊之类的。



我觉得自己直接从KKF上升到KKL,甚至升华到更高层次是在,嗯,phi con的那首“不是他的错”之后。

就算我一直很理智的把现实和YY分开,那一刻,也整个脑子榨成浆糊,惊讶,心惊胆战到冷汗都下来了。

那天大半夜的给基友留言,根本理不清头绪紧张到完全找不到北了。


不过也是那天之后,他俩是啥关系都没所谓了。

两个人依旧还在一块就好了。

大概唯一每次见到都会想要撇嘴的就是老有人说 他俩关系不好私下连朋友都不是 这一点了。

你倒是对着连朋友都不是的人傻笑成那样子看看啊,你倒是对着连朋友都不是的人唱一首这样的歌试试啊。

晚安。

评论
热度(4)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