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其实觉得244说的两个人感觉像是“夫妇”没什么不对。

这两个人的确就是相当于“夫妇”关系了。

夫妇代表什么呢,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方受到伤害,另一方也绝对会受到影响。

他们只有两个人啊,不管出了什么事情,能够依靠的只有对方。

如果他们出道的时候就只有一个人,一个人干好自己的事情养活好自己就够了,根本就不用想那么多。

如果是有他们原本说的四个人或者像是JF一样一大帮子人,其中一个出问题了,其他人还能抱着团守着那个人继续往前。如果是有多于两个人的团,一个人因为想做其他事情退团了,其他人还是能调整状态继续前进。

但他俩绝对不可能轻易说这种话吧,如果一个人退团了,另一个人怎么办呢?

他们的团,只有对方,没了对方,就不是团了。

他们认识的第一天被塞进一个房间,此后就是两个人一起啊,没出道前是一起的,出道后就是彻彻底底的两个人被绑在一起了。从相识开始,或许他俩都曾经和除了对方以外的人一起过,但最后一直在一起的人,就是另一个堂本……也只有对方啊。

假设KK是一个人的话,他们两个就像是一个人的两条腿,一条腿受伤了,这条路就会走的很艰难。

其实不管饭十年也好二十年也好,在他们遇见或者难过或者打击或者黑暗的时光的时候,真正陪伴在他们身边,和他们一起面对这些的,都不是身为饭们的我们。饭或许是支持他们的力量,但永远不会是那个了解他们的人。

就算你觉得其中一条腿很美好,不喜欢另一条腿,但是出手决定伤害的时候,你喜欢的那个一定不会独善其身吧——你觉得你伤害的只有一个人,但是疼痛肯定会传达到两个人身上的。

只要他们一天不愿意离开KK,那么身为KK的每一天,都是命运共同体。

就像新闻不会简单说DK和DT关系不好,只会说KK中的两个人关系不好。

我觉得,没有人比他俩更明白对方对自己有多重要。

这种重要不只是感情上的,就算想尽办法把他俩说的没一点私人感情,他们对于对方来说也是重要的……没办法了,从小各个方面都因为“堂本”被捆绑在一起了。

好吧,就算从理智上来说,从无私人感情层面来讲,你和不熟悉的同事一起共事25年,就算只是坐在一个办公室里日常除了业务交流外没有一点私生活交集……他有什么问题了你还要和他共苦外加有一堆事情忙呢不是吗?

……两个人除了工作完全无瓜葛,怎么都不可能吧。

更何况这两个人,可不是只是简单坐在一个办公室里啊,他俩少年时候住在一起,青年的时候一起工作陪着对方跨过最黑暗的时候,现在都特么36了啊还是在一块儿(就算不是大宝天天见,就算两个人各忙各的,就算非得说见面是因为工作是被迫的,该他们俩见面还是得隔几天就得见……)……最重要的是无论是开玩笑还是拿对方当不结婚的借口,也表示了一个不结婚另一个也不会结的其中一个可能。

其实想一下就算将来两个人都有女朋友了,女朋友面对这两个人之间相处过的24年+也会觉得压力山大吧。压力山大的或许不是时间,而是由这些时间叠加起来的你没法渗入的所谓的了解和习惯。

如果你的门把有五个人,你的团爱也是分成五份然后乘以五的,然而在个团里,你的相方只有一个人,你的所有团爱都只能给那一个人,你用24年+,和他一起长大,一起变成大叔,彻头彻尾了解的也只有这一个人,就算再不想去了解,那么多年,你依旧比其他所有人都了解他。

这么想想两个人的女朋友大概都得是极其心胸宽广接受度高并且温柔贤惠能get到梗和重点的女人吧——毕竟有一个人比你还了解你男票喜欢吃什么喝什么生活习惯是什么需要什么在想什么什么会让他开心什么会让他不开心面无表情的时候代表什么一个眼神就懂彼此在想什么——想想都觉得压力很大……

然后是关系不好之类的,我一直不太理解看过他俩的综艺和con还能信誓旦旦的说他俩关系不好的人,额,不知道该说他们抽死剥茧的分析能力强大到逆天,还是该说他们的YY能力比KKL们还强大。

能安定的侧头看着同事那么多年不改变,能不管同事送什么都当宝,能在同事怎么坑自己都安定的配合听话,能见到同事就笑成烂柿子,能做个人节目也自带同事,能每年为了同事的生日花心思,能扫一眼就从同事的冰山脸上看出情绪还知道为什么,能隔着老远听声音就知道同事在干啥……(呵呵,这样关系不好的同事我也想要。)

如果这都私下连朋友都不是,这些都是麦麸的演技……呵呵,那谁以后说大爷演技不行我就干脆的给他们看综艺好了……综艺里大爷的演技棒棒的呢。演技不行演技不行,嗯,他把所有的演技点都点在和相方麦麸欺骗我们感情上了总行了吧?(手动再见)

忘了是nino还是Jun他俩谁在说toma的时候说过,“其实toma应该很不安的,毕竟如果我们(演戏)失败了,还可以退回(Arashi)去唱歌,当一个爱豆。但toma没有退路。”

虽然toma作为演员发展的很好,但不得不说仍然很心疼作为J家的艺人却孤家寡人没能跟团出道的toma……不光是他喜欢唱歌跳舞的事没办法做了,而是毕竟在J家跟团出道才是最大的保障吧,至少有退路。

对KK两个人来说,无论是在solo演戏舞台剧里成功或失败了,对方都在不远处站着陪着,他们是彼此的退路——退后一步,就是KK,荣辱与共。

244说了太多关于两个人的关系,每次都很感慨+感动,他用的那些话形容两个人关系真的是太精准,无论是他一直强调的“夫妻”设定,还是他坚定地说只信大爷的话……啊,24真的是小天使。

而大爷就……完全是个不擅长说话的理科男(相对论宇宙车和轮胎能一直说个不停),被244“调教”的会说话了一些,但是说到底还是太直白太让人没办法消受了【KT老俱那句“只有优等生留下了”真是惊出一身冷汗】。

但这样的大爷也会说

“KinKi Kids是起点,也是终点。”

“我们俩solo开始多了,但Kinki Kids对我们两个来说,是可以获得休息的地方。”

“我们两个的相遇,是命运吧,是理所当然,是不可思议的理所当然。”


评论
热度(7)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