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FTR

【找这些古早档真是幸福和难过一起迸发啊】


喜欢你   

杂志采访拍照时  
因为隐型眼镜的关系  
你直说灯光太刺眼 没办法好好地笑  
我还露出古早偶像般的笑脸耶  
就像平常一样笑嘛  
如果因为头发日渐稀少而烦恼 落泪的日子到来  
也请别忘了这个总是与你并肩而存的我  
如果你有一天年华老去 迎娶新娘的日子到来  
我也会在结婚典礼上 唱着这首歌  
当光一觉得气馁时我会帮助他  
我喜欢光一  
我的相方不是长濑、冈田更不是森 就只有你一个  
我喜欢光一  
因为有你才有我   
                        BY 堂本刚  TO 堂本光一   


评论
热度(1)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