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未满第四集

这台词太羞耻了,导演也是太懂,告诉我您绝对是故意的。

大和这句“是你过来还是我过去”瞬间切换了腹黑攻形态了好么!!

而且,萌猛说那几句“亚达哟”的时候只照帐篷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如果只看这一集还以为你俩在干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好么!

当然说着“不要不要”得萌猛也是口嫌体正直,最后还是让大和如愿得手,成功进了小天使被窝,这姿势真是怎么看都觉得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枕手臂这姿势不要太自然(不过这个时候还是大爷枕手臂,后来堂本的时候两个人再做这个姿势就是小天使枕大爷手臂无比自然,而大爷枕小天使手臂的时候小天使的手放不对地方了233333333)

宝生姐表示真是X了狗了,大早上跑来看FTR秀恩爱,眼都要瞎了。

后面的台词也是闪瞎……什么“我们只是太冷才一起睡的”“我怕他生病”,什么“给大和把这件毛衣买了吧”“半夜被大和折腾醒也不是办法”,还有对润包那句“这是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听”(手动再见)……

当然,杀最大的还是大和准备去拿东西吃的时候问猛“要不要一起去看看”,然后猛伸出一个头睡眼惺忪的说“不了,拜托了leader”,以及大和留下呵欠不断的猛走时那句宠溺到死的“真拿你没办法”【(微笑)我真的什么都没想,真的,真的!】


不过我还是太年轻,本来以为一整集都会秀恩爱,结果大和照顾被捅了一刀的基友去了彻夜未归=L=,好在大和就算照顾基友也是坐的远远的。


#猛把自己的睡袋给了大和,自己只盖了一个毯子(当然最后两个人一起睡了毯子,不过却是睡在大和的位置)#

#猛说:不管你做什么,最后都会影响到我,我们是相辅相成的。这句话大和直接认定了,连个吐槽都没有。#

#猛说:我从来不会怪他。请你原谅他。#

#说台词的时候和相处的细节以及只有两个人的时候的表情,日常到根本不像在演#

#这台词千万别代入ftr,单身狗会受到暴击#


不过其实这集内容还是挺灰暗的,主题是“我的内心已经变得这么黑暗丑陋,怎么能容忍你依旧维持着光明”。

后半段看的憋屈郁闷得要死,联想之后更是憋得胸口疼。

……整集只有 猛和大和在一起 and 猛提到大和时 的镜头和情节是暖的啊。



评论
热度(4)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