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兽

一人,一猫,一夏
放文子lo:猫夏君(ID: cat7summer)
自留地,这里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突然想到如果洛哥一直知道玫瑰是跛豪的人的话,那就是说洛哥知道跛豪在他身边按钉子,也就是说把玫瑰给跛豪不是为了试探他,而是为了“天下有我一半就有你一半”?
毕竟四分天下,如果洛哥一直知道玫瑰是跛豪的人的话就是为了确保给跛豪的那一半天下,去泰国让玫瑰和他一起去也是知道玫瑰是他的人的话也能理解医院里他对跛豪解释“我不知道会发生那么多事”“不能控制一切”了…洛哥本来觉得有玫瑰跟着不会出大事,结果没想到跛豪还是死了一个兄弟。
最后那段冲突跛豪知道洛哥一直知道玫瑰是他的人后的震惊脸,还有随后继续激洛哥走也是不想给洛哥麻烦?毕竟洛哥那时候已经决定去加拿大了,而跛豪决定报死仇…
感觉阿晴其实是洛哥的人,后来洛哥劝跛豪别以身犯险的时候都是“你想想阿晴”…洛哥是知道跛豪的性子,所以给他找了一条“风筝线”…
最后去救跛豪也是,洛哥知道跛豪不会放过英国佬,所以早就已经把英国佬的各种罪证收集好了,猪油仔去的时候直接给他,但是最后还是没放下自己亲自去了…洛哥早就知道阻止不了跛豪报仇,所以来之前就设好一个局,最后特别无奈的崩自己一枪然后把枪塞到英国佬手里,这件事最后完全就变成了英国佬袭击在华总探长了…跛豪那么多罪,甚至杀了英国佬,最后结果只判了30年也是因为洛哥这个局吧…

哎嘛,洛哥对跛豪真的是真爱了。
越脑补戏越多,哎嘛,跑了跑了…

评论(1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尾巴兽 | Powered by LOFTER